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5】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围绕进修院校标准化建设及资源整合等问题,9月25日下午,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柯建俊带领学院分管副院长李德煌、组织委员徐长安等一行3人到城厢区教师进修学校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城厢区教师进修学校校园,详细了解学校建设的有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中,柯建俊院长指出,县区教师进修院校是从事教师培训的专门机构,承担着中小学教师进修培训、继续教育和专业提升的重要任务,是教育事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长期以来,我市教师进修院校积极促进研训一体,抓好培训教研主业,对推进教师专业成长作出了积极贡献。但目前我市教师进修院校总体上发展水平不高,特别是大部分县区教师进修学校软硬件建设还比较薄弱,发展处于困境,改革创新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和挑战,服务基础教育改革发展的能力有待进一步提升。他强调,要加快推进教师进修学校的标准化建设及资源整合,适时开展专项督导检查,确保教师进修院校标准化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