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开展“严明纪律规矩”第六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27】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开展“严明纪律规矩”第六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9月27日上午,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在五层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以“严明纪律规矩”为主题,学院全体党员共40人参加。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第二集:政治巡视,党委书记、院长柯建俊领学原文《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第160-165页:“加强纪律建设,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紧接着,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围绕严明纪律规矩,永葆政治本色,始终维护莆田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为主题作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逐一发言,结合自己本职工作谈心得体会,并坚持边学边改,提出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解决思路。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美新表示,严明纪律规矩,必须要强化理想信念意识、政治规矩意识、责任问责意识和率先垂范意识。党委组织委员、办公室主任徐长安指出,严明纪律规矩,前提是要熟知规矩,根本是要遵章守纪,核心是要对党忠诚。最后,党委书记、院长柯建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五个必须”为准绳,带头贯彻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要严守廉洁纪律底线,带头树好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