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举行12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3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举行12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2月30日上午,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在七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12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教职工共70多人参加。

    会上,李德煌副院长领读《习近平在福州(二)》“习书记是胸怀大略大谋大志的领导”,陈美新副院长领读《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基础教育教研工作的意见》。

    通过学习,教职工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守教育初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担当,奋力作为,为我市加快建设教育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