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优良传统
【发布时间:2020-07-17】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学院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廉洁自律作表率,2020年7月16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前往涵江区萩芦镇梅洋村江春霖御史故居和荔城区西天尾镇下垞村陈国柱故居参观学习,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为主题,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江春霖御史故居和陈国柱故居,感受江春霖为官清廉的优良品格和陈国柱顽强斗争的革命精神,接受一次生动的廉政教育和党性党风教育。随后,全体党员在陈国柱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精神上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廉洁意识,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担当尽责,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提升研训工作水平,努力为我市加快建设教育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