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
【发布时间:2020-03-06】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员踊跃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

    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织动员广大党员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自愿捐款,截至目前,学院47名党员共捐款4576元,捐款覆盖面达100%,其中4名党员为重复捐款,此前捐款共1000元。主要做法有:一是领导干部带头捐。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捐款,有的在此前积极捐款500元用于村党组织购买口罩,有的自发向省红十字会捐款300元,主动为疫情防控斗争作贡献,此次捐款活动中,他们再次带头捐款,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广大在职党员踊跃捐。学院在职党员迅速行动,党委发出通知后,在第一天内即实现100%捐款,勇于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的初心与大爱。三是退休党员主动捐。学院退休党员始终牢记使命,心系疫情一线,主动要求捐款为阻击疫情增添一份力量,共计捐款800元,展现出共产党员的崇高境界和高尚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