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举办“学党史 庆五一”红色主题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举办“学党史  庆五一”

红色主题趣味运动会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1年4月29日下午,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举办了喜迎建党100周年暨“学党史 庆五一”红色主题趣味运动会,学院几位党委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深入到各支部,与全院80多位教职员工同场竞技。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雨后初霁的运动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正如火如荼地开展。本次运动会为期半天,分为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两大环节,设有 突出重围”“ 抗美援朝”“四渡赤水”“ 三过草地四个团体项目及对暗号”“投弹药”“炸碉堡”“神枪手”“探地雷”“地道战”六个个人项目,每个项目都将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红色元素巧妙融入到体育竞赛中活动现场红色氛围浓厚,教职员工精彩纷呈的比赛中再一次接受了革命教育洗礼。

短短几个小时的比赛紧张激烈、妙趣横生“突出重围”——抢答党史,竞跳方格比赛中,选手们争先恐后踊跃作答凸显了扎实的党史学习成效“四渡赤水”——乒乓球接力赛中,选手们全力以赴、力争上游,展现了奋勇争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三过草地”——三人四足接力赛中,选手们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发挥了人心齐泰山移的精神力量……几位学院党委委员也斗志昂扬,积极参赛,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场下观众的欢呼喝彩将本次趣味运动会推向了高潮。

此次运动会将红色文化与体育文化融为一体,传递了红色能量,彰显了革命精神,是学院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多样化的又一务实之举不仅丰富了全院教职员工的文生活,更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下一步,院党委还将继续通过大家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寓教于乐中入心入脑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