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李德煌副院长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0】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李德煌副院长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17午,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副院长李德煌深入学院挂钩村——秀屿区埭头镇鹅头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前往鹅侨小学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李德煌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主题鲜明、意义重大。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准确把握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牢记“一个号召”。

李德煌强调,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事业。新时代必须始终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有效推进不同阶段教育差异化发展、分类发展,提高教育质量,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全面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加快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弘扬尊师重教社会风尚,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培养打造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强化担当作为,立足本职、服务大局,迎难而上、实干担当多想“怎么办”,多做“真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