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0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

 

2022年3月31日下午,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柯健俊主持会议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我国全过程人民民主不仅有完整的制度程序,而且有完整的参与实践,是最广泛、最真实、最管用的社会主义民主。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紧密结合起来,准确把握与理解精神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以学促做、以干促学,围绕加快推进教育强市目标,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研训工作,保障教育教学质量有效提升,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责任编辑:阮子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