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第一、第二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4】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第一、第二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6月23日,中共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委员会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和党支部书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也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同时对下一届支部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要求,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并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党支部书记,并对各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

会上,学院党委领导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成效,并向新当选的支部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继承和发扬以往的好经验、好做法,与时俱进,务实创新,团结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市委最新部署要求,以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着力推动教科研和教师发展工作上新水平,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供强有力支撑。

 

 

 

 

 


(供稿:严雪萍   责任编辑:阮子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