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2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12月20日上午,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在楼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柯健俊主持,中共莆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张元坤宣讲报告,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共80多人参加。

会上,张元坤同志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胜利和荣光”为主题,从“深刻认识全会重大成果和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交出党和人民满意的时代答卷”等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

    报告会结束后,柯健俊书记、院长在会上指出张元坤同志宣讲报告会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历史与现实相结合,内容翔实、重点突出、系统透彻,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让我们对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加深了理解,有了更加系统、准确的把握。最后,他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内涵和时代价值,更加自觉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二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三要深刻领悟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更加自觉担起教育工作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