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06-2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6月16日至18日,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举办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教职工共60多人参加。

在开班学习前,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柯健俊作动员讲话。他表示,举办这次读书班,主要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引向深入,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他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学习纪律。党委班子成员要发挥“头雁效应”,党员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深入领悟、抓好落实。要注重统筹兼顾,推动工作落实。把开展读书班活动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和谋划“十四五”发展统筹起来,促进活动开展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同步推进,把学习研讨成果转化为创新实践、工作成效,推进研训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以更加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设教育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读书班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专题辅导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的形式,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并在仙游县游洋镇、钟山镇开展了现场教学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树立大历史观,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感悟思想伟力,赓续精神血脉,努力为教育强市建设、全方位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美丽莆田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