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中心 >> 教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11月挂校帮扶、送教下乡暨主题教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关于开展2022年11月挂校帮扶、送教下乡暨主题教研活动的通知

各县区(管委会)教师进修学校,各有关学校: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地促进“双减”后教研工作重心下移,准确把握学校教学工作动态,充分发挥教研员及学科中心组示范引领作用,解决实际教学问题,增强教研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年11月新考试、新课程、新教材导向下的挂校帮扶、送教下乡暨主题教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安排

具体学科、时间、地点、内容、参加对象等详见安排表(见附件)。

二、其他事项

    (一)请各县区(管委会)教师进修学校按文件要求指定专人负责,通知辖区内的相关教师准时参加。

(二)各承办学校认真做好会务安排和疫情防控工作。

(三)与会人员的差旅费按财务有关规定回原单位报销。

    附件:2022年11月莆田市挂校帮扶、送教下乡暨主题教

          研活动安排表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                                 

                                    2022年11月3日

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