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中心 >> 课题研究 >> 正文
关于开展莆田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1-2013年)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5-1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莆市教院 [2011] 28

 

 

关于开展莆田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

2011-2013年)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管委会)教师进修学校(事务办、文教局)、市直学校(幼儿园):

为了更好地推动我市教育科研工作,提高我市教育科研水平、充分调动广大教师教科研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针对我市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急需解决的问题,经研究决定,我院组织开展莆田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1-2013年)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现将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莆田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1-2013年)教育教学研究课题指南》(见附件)的要求和选题范围,并结合当地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的实际,确定科研课题,申报立项。

二、按照课题指南要求确立科研课题后,经所在单位核准,由县(区)教师进修学校(事务办、文教局)审核汇总后,择优向市教师进修学院课题组提出申报,市直学校(幼儿园)可直接申报。

三、为加强课题管理,确保课题研究质量,各县区(管委会)、市直单位选送的课题名额分配如下:

县(区)

市直

仙游县

荔城区

城厢区

涵江区

秀屿区

湄洲岛

北岸

课题

数量

15

35

20

20

20

25

5

10

四、各县区(管委会)进修学校(事务办、文教局)、市直单位申报的课题,经我院教育科研管理领导小组组织评审组审定,确定市级教育教学科研立项课题。

五、莆田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1-2013年)教育教学研究课题分为重点课题、一般课题两类。确定为市级教育教学科研立项课题,经专家组中期检查、结题验收合格的,发给科研成果证书,被评为优秀课题的将给予一定的奖励。

六、各县区(管委会)进修学校(事务办、文教局)、市直学校(幼儿园)应根据文件精神,认真做好课题的申报工作(课题指南和申报表可登陆我院网站http://www.ptjxxy.com下载),于二0一一年六月三十日前按每项课题申报表一式三份汇总后报送我院课题组。

附件:l.《莆田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1-2013年教育教学研究课题指南》

2.莆田市教育科学“十二”规划(20011-2013年)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申报表

 

 

 

                          0一一年五月

 

 

主题词:教育科学  课题  工作会议  通知

———————————————————————————————————

抄送:莆田市教育局

———————————————————————————————————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办公室        201158日印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