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中心 >> 课题研究 >> 正文
关于莆田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1-2013年)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0-14】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莆市教院 [2011] 46

 

 

关于莆田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12013年)

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各县区(管委会)教师进修学校(事务办、文教局)、各有关中小学、幼儿园:

根据莆市教院[2011]28文件《关于开展莆田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12013年)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有关专家的初审、复审,从申报的196个课题中遴选出中学64个课题、小学51个课题、幼儿园14个课题、特色学校11个课题,共140个课题列为莆田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1~2013年)教育教学研究课题,予以立项(见附件)并颁发课题立项通知书。现对莆田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1~2013年)教育教学研究立项课题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凡立项课题名称与申报名称有变动的,以本《通知》所列课题名称为准。课题名称、课题负责人及成员不得随意更换,凡因研究需要确需对人员进行调整的,须由课题负责人向我院课题组提出书面申请。

二、课题的研究期限为二年。自20119月开始至20137月结束,评估验收时间为20131012月。

三、各课题组应按照《莆田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12013年)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和课题设计方案,在原申请书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并认真组织实施。各课题组应在本通知后二周内把课题研究方案和课题实施计划各一份报送我院课题组(同时把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ptjykt@163.com,邮件主题格式:课题编号+课题名称)。

四、我院将根据各申报单位课题研究的进展情况,组织有关专家开展课题研究培训、研讨活动,阶段性检查评估和结题验收、评审工作。经评审鉴定为合格的课题将颁发结题证书;鉴定为优秀成果的课题,将给予一定的奖励。

附件:《莆田市教育科学“十二”规划(20112013年)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目录(公布在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网站)

 

 

0一一年十月十日

 

 点击下载文件:莆市教院 [2011] 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