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19年莆田市中小学生参加第十八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0-01-0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关于公布2019年莆田市中小学生参加第十八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获奖名单公示

 

各县区(管委会)教师进修学校(事务局),各有关中小学:

为了发展素质教育,推进青少年学生的国际交流能力,希望帮助更多的学生走向全国乃至向全球展示中国青少年的风采。莆田市教育学会外语教学委员会于20191228---29日组织了全市中小学生参加第十八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这次活动得到各中小学师生的积极响应,共有3953位学生参加市级比赛,经评委认真评选,158位同学荣获一等奖,230位同学荣获二等奖,307位同学额荣获三等奖,现将竞赛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获奖名单附后)。根据省赛名额分配, 各个组别一等奖获得者将晋级省级比赛。

 

附件:2019年莆田市中小学生参加第十八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获奖名单。

 

 

莆田市教育学会外语教学委员会

2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