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第三十九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莆田赛区比赛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09-0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2022年第三十九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莆田赛区比赛获奖名单公示

 

各有关县区(管委会)教师进修学校(普教室),市直各有关学校:

根据《莆田市教育局关于开展普通中学学科竞赛的通知》(莆教中[2017]10)和福建省物理学会《关于举办2022年第39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福建赛区竞赛的通知》([2022] 01等文件精神我市202293日举办2022年第39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莆田赛区比赛。这次活动得到各中学师生的积极响应,共有649人参加比赛。经评委认真评选,共评出一等奖26人,二等奖40人,三等奖62人。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1,若有差错,请及时向莆田市教育学会中学物理教学委员会(电话2339603)更正,公示时间202299起五个工作日。

 

 

                      

                 莆田市教育学会中学物理教学委员会

                            202298


 附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