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创建动态 >> 正文
莆田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开展送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3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莆田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开展送教活动

                                

2017年5月24日,莆田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在莆田十二中开展送教活动,2个会场共200余名学生和老师参加。莆田十三中张元宝老师应邀在十二中梯形教室开展高三“阳光心态,成就梦想”考前心理辅导讲座。张老师从考前不良心态的原因入手,结合学生们实际情况,提出缓解考前不良心态的具体方法策略:认清自己,找准定位;着眼当下,确立目标;充分复习,克服焦虑;积极心理暗示;适当放松休息。张老师还激励学生在备考的最后阶段坚定目标、强化信心、优化情绪、平和心态、缓解压力,以更好的状态迎接高考。与此同时,哲理中学许方霞老师也在录播室为七年级的同学做青春期的自我保护知识讲座,为学校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