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创建动态 >> 正文
莆田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组织开展迎新春幼儿团队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4】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团结协作 喜迎新春

——莆田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组织开展迎新春幼儿团队活动

 

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培养学前幼儿尊重、友爱、互助、合作的良好品质和人际交往能力,2021年2月3日上午,中共莆田市委文明办、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莆田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联合组织开展“合作让我快乐,友爱伴我成长”迎新春幼儿团体活动。

本次活动,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教职工踊跃报名争做志愿者,也吸引了来自附属小学的学生们。小朋友们化身为一个小小的志愿者,为现场幼儿提供帮助、指导,“小手拉小手”,成为活动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操场上,志愿者们准备了精彩的互动游戏,参加游戏的小朋友们互帮互助、同心协力,场上气氛热烈,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通过一个个团结互助的游戏,使幼儿们在玩中学会合作与交流,学会团结与友爱,在玩中得到成功的体验。

此次团体拓展活动,旨在提高孩子们的运动能力,培养他们不怕困难、团结协作等方面的意志品质,养成开朗乐观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