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创建动态 >> 正文
童心向党做阳光少年 强心健体携快乐成长
【发布时间:2021-06-0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童心向党做阳光少年  强心健体携快乐成长

 

5月31日上午,中共莆田市委文明办、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仙游县教师进修学校、莆田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辅导站联合组织的慰问组来到仙游县石苍学校,开展以“童心向党做阳光少年,强心健体携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六一”校园送爱心活动。

慰问组与学校校长老师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学校教育教学、日常管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勉励孩子们心怀祖国,一心向党,从小树立远大理想,把个人的成长成才与祖国的发展强大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学习,自强自立,长大做一个有作为、对祖国有贡献的人。

慰问组为山区留守孩子送上书包、篮球、玩具、牛奶等学习用品和文体用品,也送来了节日的祝福和关爱,同时开展了心理健康拓展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向孩子们传递正能量,激励他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希望他们勤奋学习、快乐生活、茁壮成长,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孩子们表示今后要努力学习,不辜负父母、老师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