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创建动态 >> 正文
莆田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组织开展“迎新春·庆元旦”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5】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莆田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组织开展

迎新春·庆元旦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活动

为提高小学生综合素质,拓展小学生视野,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提高心理健康水平,莆田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在中共莆田市委文明办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的领导下,于2020年12月30日-31日在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开展了“迎新春·庆元旦”小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现场,小学生热情高涨,积极抢答问题,氛围热烈而又紧张,辅导站志愿者为获奖同学颁发了精美奖品。

本次活动是一场智慧的交锋,一次思想的碰撞,端正了小学生对知识的态度,激发了他们的求知欲和好奇心他们纷纷表示,自己的进取心空前高涨,以后将更加努力学习,在知识的海洋中徜徉遨游,成为一个有知识有才华有能力有美德的新时代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