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市教师进修学院、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开展关爱儿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1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201668日,市教师进修学院、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志愿者一行在市教师进修学院李德煌副院长的带领下,深入仙游第二道德中学,开展“关爱学生成长 共创美好明天”送温暖活动,为该校十名需要帮助的学生送去精心挑选的60本书籍和慰问金等。为了不打扰孩子们的生活,尊重他们的隐私,志愿者们选择了“悄悄地来,悄悄地走”,请学校领导与老师转达对孩子们的节日祝福,希望这份书香与温暖陪伴他们度过端午佳节。

仙游道德二中蔡校长向志愿者们介绍,该校学生大多来自农村,留守孩子多,近年来学校通过定期的心理健康教育、趣味运动会、心理自测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学生健全人格的培养和良好习惯的养成。蔡校长的介绍使志愿者们深受启发,李德煌副院长代表志愿者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传递爱心,与道德二中共建,共同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