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莆田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培训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16-06-16】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2016614日上午,莆田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培训工作启动会议在市教师进修学院召开。各县区(管委会)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室)培训处主任、提升工程项目负责人以及市直学校提升工程项目负责人共30多人参加会议,市教师进修学院李德煌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全市提升工程培训项目的筹备、进展情况,布置了培训任务和要求,并邀请荔城区教师进修学校培训处叶国坤主任作前期筹备工作经验介绍。会上,李德煌副院长作强调讲话,指出各县区(管委会)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室)要高度重视今年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培训工作,严格按照省市相关的文件精神和培训方案的要求开展培训工作。特别要重视校本研修活动的组织与开展,要真抓实干,根据方案计划落实成果,并希望在座的管理者能发挥好示范作用,制定好区域、学科、校本研修计划方案,明确校本研修活动的要素、策略,注重研修成果的推广与应用,提高培训的实效性。

本次我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参训人数达31000人,规模为全省之最。2016615日至927日开始上网进行远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