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莆田市开展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校本研修专项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14】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莆田市开展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

提升工程校本研修专项督查工作

 

20169月下旬至10月中旬,我院与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培训学院、浙江师范大学网络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开展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校本研修的专项督查工作。督查工作小组抽查走访了荔城区、涵江区等县区及市直相关学校。通过查阅材料、座谈等方式,对学校开展“提升工程”培训校本研修的情况作全面了解和督查。督查过程中,发现大部分县区和学校都能按照文件要求,根据学校自身发展情况,或与本校的校本教研相结合,或开展专项校本教研活动,多形式地开展线下的校本研修工作;但部分学校在文书材料整理归档上还欠规范,督查组提醒相关学校引起重视,立马整改。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培训学院副院长江克英、浙江师范大学网络继续教育学院许鲲主任参与了101011日的督查工作,并与一线教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且对网络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技术层面的指导。

据悉,截止2016927,莆田市所有学校已经完成线上的网络学习和线下的校本研修活动,目前正在进行优秀成果推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