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李建辉市长来我院调研教育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26】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李建辉市长来我院调研教育改革工作

20174月25日上午,市长李建辉、副市长陈惠黔、秘书长吴宗兴、副秘书长刘明辉来我院调研,并召开莆田市教育改革工作座谈会。市教育局、发改委、编办、人社局、财政局、规划局等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区)政府(管委会)主要领导、教育局长,中小学校长代表,名师工作室领衔名师代表等4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汇报了我市当前教育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市教师进修学院院长,校长和名师代表,以及县区政府主要领导对当前教育改革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市长李建辉在会上提出六点意见:一是要更大格局,更高站位;二是要转变理念,深化改革;三是要加大投入,加快建设;四是要激发活力,凝聚合力;五是要培育名师,打造名校;六是要夯实基础,形成风尚。李市长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是需要持之以恒为之努力的目标,希望大家瞄准方向,坚定目标,上下齐心,共同拼搏,为促进莆田教育整体水平提高,实现教育强市莆田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