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全市高三毕业班工作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7-05-24】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全市高三毕业班工作保驾护航

为应对2017年高考,市教师进修学院在学年初便作出统筹安排,由各学科指导组牵头,全年各组织三到四次毕业班教研活动,主要由指导组成员承担,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高三复习示范课、专题说课、同课异构、专题讲座等等,反响极好,有些学校甚至整个备课组自发组团前往参加。与此同时,学院还重视与其他省市的交流学习,“老师走出去,专家请进来。” 先后分派骨老师前往河北、北京、武汉等地学习取经,也请来了西安、郑州、长沙等地的高考专家传经送宝,既有实践层面的具体指导,又有理论层面的专业引领,既有利于教师教学实践水平的提高,又有助于教师自身专业素养的提高。临近高考,学院发动各指导组所有成员,多渠道搜集、整合各省市最新的模拟试卷、名师考前复习指导课件,借由学科公共邮箱与高三老师共享,以期进一步提升全市的复习备考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