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莆田市2017届高中毕业班举行第四次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4】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莆田市2017届高中毕业班举行第四次教研活动

为适应2017年高考新形势,20174月,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组织的全市高中毕业班教学研讨活动由语文学科率先拉开序幕,之后一周内,其余八个高考学科的毕业班教学研讨活动也陆续开展。市进修学院各学科教研员全员参与,各县区进修学校的学科教研员以及各中学的高三学科备课组长及部分高三教师代表共600余人次将参加本次研讨活动。各个学科以“深入研读新考纲,提高教学针对性”为主题,观摩课例、讲座研讨相结合,围绕如何进一步深入解读新考纲、新考试说明、全国高考试卷可能出现的命题变化、高三临考冲刺阶段复习策略等问题充分探讨,交流经验。赴武汉、黄冈学习取经回来的教研员及指导组成员代表,将在研讨会上做考察报告,以期充分借鉴兄弟省份的宝贵经验及科学备考策略,集思广议,理清思路,明确复习目标,认真做好本届高中毕业班的复习备考工作。活动还要求各学科指导组提供或整合各地市或其他省份的最新模拟试卷,通过各学科公共邮箱及学科微信群,及时提供给全市毕业班老师选择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