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莆田市2017届初中毕业班学科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3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莆田市2017届初中毕业班学科会议顺利召开

2017年,我省初中毕业班将在十二年后的中考中再次使用同一份试卷,为应对这一变化,20175162017519,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组织召开全市2017届初中毕业班语文、数学、英语等七个学科会议。市进修学院相关学科教研员全员参与,各县区进修学校的教研员以及137所初中校的九年级学科备课组长共1000余人次参加会议。各个学科以“积极应对,提高效率”为主题,教研员、一线骨干教师踊跃参与,各学科以教研员及新成立的初中指导组成员为中坚力量,根据本学科特性及教学实际情况或安排观摩课例,或组织专题讲座研讨,就如何深入研究全省统考新考试说明、九年级第三轮复习策略等问题各抒己见,充分交流意见。与会人员就各学科备考中的进度安排、吃透新考试说明、反思市质检命题得失、发现学生答题缺漏、复习难点突破等各个方面进行有的放矢的深入探讨,理清思路,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为我市最后冲刺阶段的中考备考工作起到了指导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