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17年莆田市中学新任教师见习期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17-09-1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2017911日,全市中学新任教师见习期培训开班仪式在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举行。全市共有230名新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上,市教师进修学院李德煌副院长对新教师殷切寄语,希望新教师们能尽快适应角色转变,树立职业理想和道德,珍惜教师这一高尚的职业,并提出要求,希望新教师虚心求教,善于反思;要潜心钻研,勇于探索;要勤于读书,拓展视野。

       来自莆田第一中学的学员林成老师代表全体学员表态发言,表示将珍惜此次培训的宝贵机会,树立起崇高的职业理想,认真学习,在实践中总结反思,尽快完成从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变。最后全体新教师进行了新任教师宣誓。

    接下来的两周里,新教师还将进行师德、学生心理辅导、班主任工作、教学等方面的集中培训和学习。新教师的见习期培训作为新入职教师的必修课,对新教师转变角色,树立正确的教育教学思想,更好地履行教师岗位职责,提升综合素质及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