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市开展宁夏在莆跟岗实践校长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7】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我市开展宁夏在莆跟岗实践校长考察活动

20171116上午,在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李德煌副院长的带领下,宁夏在莆跟岗实践的中小学校长前往莆田市外国语学校考察,莆田市外国语学校校长黄世举带领全体成员参观校园,介绍了办学四年来的做法与经验,并作题为《三层文化建设促发展培素养》的讲座,随后与宁夏校长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当日下午,宁夏校长们又前往秀屿区实验小学考察,秀屿区教育局副局长郑铁招全程陪同。秀屿区实验小学校长林朝煌带领宁夏校长们领略了校园环境及学校文化,并在学校休闲吧里,向宁夏校长们详细介绍了学校“阳光教育”办学理念,并与他们深入座谈交流。

据悉,考察活动将陆续前往莆田擢英中学、莆田哲理中学、城厢区第一实验小学、城厢区逸夫实验小学、荔城区梅峰小学等校进行考察活动。

至目前,2017年宁夏回族自治区第二期中小学校长来闽跟岗实践已经一个月。在莆田市教育局、市教师进修学院领导的关心与跟岗实践基地校的努力下,跟岗实践活动进展顺利,莆宁校长互动交流良好。为了丰富宁夏校长在莆跟岗实践内容,扩大对外交流,经市教育局研究,决定从11月中旬至12月上旬,开展宁夏在莆跟岗实践校长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