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优化复习策略 提高备考效率
【发布时间:2018-05-0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为了认真做好2018年福建省质量检测后高中毕业班教学工作,针对校情学情以及省质检存在的问题,加强复习教学视导,提高2018年高考成绩,2018412-54日,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组织了2018届高中毕业班教学视导活动。9个学科教研员分批次深入20所学校,针对2018年省市质检暴露问题,根据高三各学科备考情况,以观摩课例、评课议课与座谈会相结合,教研员与参会的老师就高三复习课的教学重点、教学方式等充分交流看法,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针对课堂上出现的与全国卷考查形式不相适应的教法与复习安排发表看法,提出建设性意见。通过此次教学视导活动,使一线老师们更加明确了高考第二轮复习目标与方法,将会对进一步提高备考效率起着攸关的作用。值得一提的是,视导人员所到的所在校也十分重视,积极配合,校长、教务处主任、教研组长、高三任课教师等均全程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