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十三五”第一期市级乡村校长助力工程培训班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8-05-2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莆田市“十三五”第一期市级乡村校长助力工程培训班圆满收官

     2018511日上午,莆田市“十三五”第一期市级乡村校长助力工程培训班结业考核在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进行。本期培训班于20179月经市教育局同意,委托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开展培训工作。整个培训工作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2017111日至7日在福州集中理论学习一周;第二阶段为201848日分5个小组分别到厦门海沧延奎小学、福州市铜盘中心小学、福州台江第三中心小学、福州林则徐小学、厦门市同安区第一实验小学 5所省内名校进行为期一周的跟岗实践。第三阶段为结业考核阶段,此次结业由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组织评委分组考核,每位校长分别就跟岗体会和本校发展报告发表演讲,并回答评委提问。校长们从一周跟岗引发的所思所感方面,畅谈培训的感受和收获。此次乡村校长培训时间虽短,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