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组织开展2018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组织开展2018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20186月,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组织开展2018年度无偿献血活动。截止73,我院参加无偿献血的有戴建仁、苏东明、郑鹏、蒋青青、黄新建等5位同志。大家自愿前往血站,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进行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等,顺利通过之后进行采血。他们表示,无偿献血利人利己,既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只要身体条件允许,一定继续坚持参加义务献血活动,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其他教职工将陆续加入无偿献血行列。   

无偿献血活动,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也是爱心的体现。多年来,我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每年都组织干部职工进行无偿献血,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充分彰显了我院市级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