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员工大会宣布市委关于柯健俊同志任院长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8-09-2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员工大会宣布市委关于柯健俊同志任院长的决定

2018921下午,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宣布市委任命学院院长的决定。中共莆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桂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卓金贤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洪建军宣布市委决定:柯健俊同志任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院长。

柯健俊院长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二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三要清正廉洁,树好形象,脚踏实地履行职责,推动学院向更高更强水平发展。

吴桂芳部长代表市委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要求,坚定信心;二是再接再厉,提升成绩;三是注重团结,树好形象。最后他强调,希望全院教职员工大力支持、积极配合柯健俊同志工作,共同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我市教育强市建设奉献新力量。

最后,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卓金贤对全院教职员工提出要求,希望全院教职员工按照吴部长要求,齐心协力,发挥全市中小学领军作用,推进我市中小学高效课堂建设,加快我市教育均衡发展,并对当前教育几项重要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