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开展“学讲话、新担当、有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开展“学讲话、新担当、有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0月22日上午,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在综合楼七层会议室举行“学讲话、新担当、有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李德煌副院长主持,全体党员、教职员工参加。

  会上,陈美新副院长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治理木兰溪的重要理念,并传达学习了《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精神。

  柯健俊院长在会上作强调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是我国教育事业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为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对当前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讲政治,讲宗旨。要坚持“四个自信”、加强党的领导、坚守党的根本宗旨。教育是真正为人民服务的工作,要倾听群众的呼声,回应人民的期待,忠诚于人民的教育事业。二是有情怀,有担当。要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要融入教育强市大局,主动担当履职尽责;要突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队伍素质,培养更多“四有好老师。三是新时代,新作为。推进管理规范化、研训科学、办学特色化,做到环境有内涵、工作有亮点,技术有创新。

之后,全体教职工讨论并填写“推动学院建设改革发展征求意见表”,为学院各项工作建言献策。会议最后还对全院教职工进行应知应会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