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1-09】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2018年11月5日,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在综合楼七楼会议室举行,培训班由陈美新副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员工70多人参加。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林宝金书记在“市管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上的讲话视频。随后,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常务副组长林加昌为全体教职员工作《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专题讲座,讲座内容:《条例》修订的背景、新修订《条例》的主要内容、贯彻落实《条例》的要求等三个部分。林加昌副组长结合身边案例对新修订的内容逐条进行解读,内容丰富、生动,联系实际紧密,真正做到用身边案例警示身边人,起到良好的警醒和教育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