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柯健俊院长带队赴厦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09】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柯健俊院长带队赴厦考察学习

为学习借鉴厦门市教育改革发展的先进经验,推进莆田市中小学校本作业工作,在市教师进修学院院长柯健俊、副院长陈美新带领下,我院教研员及县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一行18人于2018年10月23日赴厦门市进行为期两天的考察交流,学习厦门市校本作业与导学提纲的研发、使用、评价及推行情况。此行共参观了厦门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和厦门市实验小学、厦门一中初中部、厦门二中高中部三所学校,听取各个学校领导介绍分层次编写校本作业的工作经验,并进行了集体座谈和课堂考察。我市各学科教研员还与学校相应学科备课组长面对面交流,对厦门市推行校本作业与导学提纲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考察人员一致认为,“试点先行,滚动推进”的做法对推进我市高效课堂工作有很好的借鉴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