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实效培训,助力成长
【发布时间:2018-12-10】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实效培训,助力成长

             ——莆田市2018届新任教师见习期培训开班

为帮助新教师尽快熟悉工作环境,融入工作氛围,进一步提升自己,快速完成职业角色的转变,2018届中学新教师见习期培训班于2018年12月10日在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正式开班。本次培训对象为全市各中学(含私立)2018年新聘任教师及2017届少数尚未培训的在职在岗教师,分两期进行。其中第一期培训班包括中学语文、英语、政治、历史、美术、音乐、体育、通用技术、信息技术、心理健康教育等10个学科新教师;第二期培训班包括中学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学科等5个学科新教师。第一期培训班调训209人,实际到训190人。

开班仪式上,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李德煌副院长出席并讲话,他对新加入教师队伍的老师提出认清形势、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等要求,并希望新任教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学会学习、学会分享、学会宽容、学会合作、学会反思、学会创新。

最后在学员代表莆田第一中学崔一琴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新教师进行了宣誓,郑重承诺履行教师职责、落实教师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