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开展“坚定理想信念”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2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9月23日上午,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在四层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坚定理想信念”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参加。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美新领读原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40-46页、《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71-90页。紧接着,与会人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担负起建设美丽莆田的历史使命”为主题作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逐一发言,结合自己本职工作谈心得体会。党委组织委员徐长安表示,坚定理想信念,必须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保持高尚的精神境界,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还要常怀律己之心。党委宣传委员刘亚林表示,坚定理想信念,重在锤炼党性,重在转变作风,重在勇于责任担当。党委书记柯建俊指出,要勇于担当,把坚守理想作为支撑,把扛起责任作为关键,把加强学习作为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