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开展“主动担当作为”第五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26】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开展“主动担当作为”第五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9月26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四层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第五专题“主动担当作为”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68-77页:“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领导力量”、《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231-248页:“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由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伟川领读。接着,与会人员围绕“主动担当作为,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努力为教育强市建设、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建设美丽莆田做出应有贡献”为主题作交流发言。

党委组织委员、办公室主任徐长安指出,担当是一种责任,是一种能力,是一种品格,更是一种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必须在难题面前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在矛盾面前敢抓敢管、敢于碰硬,在失误面前敢于作为、敢于担责。党委宣传委员、教研部主任刘亚林表示,主动担当作为,要勇于正视困难,勇于承担责任,勇于挑战。最后,党委书记、院长柯建俊谈三点体会,他指出,一是要有担当的勇气,二是要有担当的大气,三是要有担当的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