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不负韶华勇担当
【发布时间:2020-01-15】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不负韶华勇担当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20201月14午,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楼会议室举行20201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共30多人参加。

    会上,陈美新副院长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原原本本地学习了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动员党员、干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很强的现实针对性。

随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不负韶华勇担当”为主题作交流发言。党委组织委员徐长安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党委宣传委员刘亚林指出,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主题教育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最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美新结合学院实际谈三点意见一是要持之以恒,克服走过场现象,不搞形式主义;二是要不回避问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三是要立足本职岗位,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勇于担当,真抓实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