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9】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为进一步总结主题教育经验,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主题教育长效机制。2020年1月19日下午,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七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教育工委指导组林文聪科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柯健俊作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美新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共70多人参加了会议。

柯健俊书记、院长全面总结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的基本情况、鲜明特色、所取得的主要成效及存在的不足,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巩固和深化教育成果的具体举措。

柯健俊指出,自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以来,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标准要求严格有序;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政治思想更加坚定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工作作风明显转变;把握重点注重实效,研训水平得到提升柯健俊强调,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守教育报国初心,担当立德树人使命,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一是狠抓学习教育,做到知行合一;二是深入基层调研,改进工作作风;三是强化担当作为,有效破解难题。

市委教育工委指导组林文聪科长我院主题教育工作及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我院主题教育工作成效明显、特色鲜明:一是认识到位,精心组织主题教育;二是创新思路,主题教育贯穿始终;三是注重成效,破解难题促进提升

文聪科长强调,学院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二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三要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用教书育人体现忠诚、用教育改革发展体现担当、用解决群众关心问题体现成效。四要把握机遇齐心协力推动教育强市建设,全面深化教育机制改革。五要大力推进全面管党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