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名师工作室开展线上咨询答疑和教学资源共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2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莆田市名师工作室开展线上咨询答疑和教学资源共享活动

 

亲爱的老师、同学和家长朋友们:

为了更好地为延时开学期间我市广大师生及家长朋友的教学活动提供支持,莆田市名师工作室将组织开展线上咨询答疑和教学资源共享活动。

您在教学、学习及陪读过程中遇到难题和困惑,可使用超星学习通APP扫描附件中的二维码(或输入邀请码)进入相应学科工作室平台,进行留言及现场问答。

一、依托平台

莆田市名师工作室依托超星公司为我市搭建的全市“中小学在线教学课堂”平台,创建名师在线课程与答疑平台,为广大师生及家长提供线上教与学咨询答疑和教学资源共享服务。

二、线上咨询答疑

各名师工作室依托平台课程中的“讨论”功能,开展线上咨询和答疑活动。在延时开学期间,各名师工作室将在每周固定时段安排工作室人员在平台上查看师生的提问和咨询内容,并及时进行解答和指导。各工作室具体在线时间见附件。师生及家长的咨询和答疑应为学科教育、教学、教研相关方面的内容。

三、教学资源共享

各名师工作室依托平台课程中的“资料”功能,为广大师生提供资料共享服务。各工作室将以核心素养要求为导向,根据本学科特点和广大师生现阶段教与学的具体需求,精心编写和筛选教学资料,进行整理和上传。

四、操作指南

超星平台学习通APP可通过手机自带应用市场下载安装,具体操作请见《莆田市中小学在线课堂教学平台操作说明》,链接地址如下:

https://mooc1-1.chaoxing.com/course/205839928.html

五、注意事项

为保证咨询答疑平台的良好运行,广大师生及家长的咨询和发言内容应与该学科的教育学习相关。若咨询或发言内容与本学科教育学习无关,工作室人员将不予回应,并视情况予以删除。


附件:莆田市名师工作室延时开学期间线上答疑安排表(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