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5】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四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省、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部署要求,以及《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要求2020年5月25日上午,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研判形势,部署安排今年重点任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美新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柯健俊同志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市纪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常务副组长林加昌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会上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李德煌同志传达市纪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有关教育纪检监察工作要求,并结合实际提出贯彻意见。市纪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常务副组长林加昌同志作指导讲话,要求做到懂规矩、知敬畏。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柯健俊同志在会上部署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他充分肯定了2019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新成效。他指出,过去一年,学院加强党委自身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夯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注重党员教育管理,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着力打造党建特色,党建活力进一步提升;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思想防线进一步筑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复工复学进一步推进。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他也指出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存在的一些差距和不足。柯健俊强调,学院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做到全面从严、始终从严严查处严教育、严管理、严监督、严制度、严责任。一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二要坚定不移加强思想建设,三要坚定不移加强队伍建设,四要坚定不移加强作风建设,五要坚定不移加强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