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0年全市教师进修院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2020年全市教师进修院校工作会议召开

 

2020年5月28日上午,全市教师进修院校工作会议在市教师进修学院四层会议室召开,市教师进修学院柯健俊院长、陈美新副院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共1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教师进修学院副院长李德煌主持。

会上,市教师进修学院相关部室负责人通报2020年工作要点,各县(区)教师进修学校围绕2020年工作要点、标准化建设推进情况、加强合作等方面作工作交流,市教育局人事科相关负责人就教师进修院校标准化建设及省级示范校建设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最后,市教师进修学院院长柯健俊做总结讲话。他对各县(区)教师进修学校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加强指导服务。市教师进修学院要通过工作例会、班子成员挂钩县(区)和两级业务部室工作交流活动等,加强常态化的工作沟通联系和互动交流,全面了解基层需求,征求意见建议,研究对策措施,落实解决方案,促进资源共享。二要注重提质增效。各县(区)教师进修学校要从业务、管理、队伍、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着手,全力推动各项研训工作提质增效,保障教育教学质量有效提升。三要推进达标创建。要加快推进教师进修学校的标准化建设及资源整合,适时开展专项督导检查,确保教师进修院校标准化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