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加强廉政教育 涵养清风正气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召开2020年国庆、中秋“两节”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5】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中秋国庆将至,为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纠治“四风”问题,不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效,2020年9月25日下午,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国庆、中秋“两节”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陈美新副院长主持,全院教职工70多人参加。

    会上,李德煌副院长传达了福建省纪委监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文件,并就国庆中秋两节期间的值班、安全等问题做了具体的部署和要求,他指出:一要规范网络安全管理,严守网络安全防线;二要增强疫情防控意识,严格节假日外出审批制度;三要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强化节假日期间安全防范意识。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出席会议,并作强调讲话。他强调: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以案为例,警钟长鸣,自觉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把纠正“四风”工作一以贯之地抓紧、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以上率下,严明纪律要求,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推动全院上下形成纠治“四风”的良好态势。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把廉政建设与学院近期迎接市委巡工作、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进一步严把廉“节”关,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