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10-09】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

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年930日下午,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四层会议室开展9月份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谈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心得体会。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李德煌表示,通过学习,感受最深的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坚持实践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深化了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的认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美新表示,要系统学懂创新理论成果,要不断增进认识理解水平,要用科学的理论指导实践。

党委书记、院长柯健俊指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真切感受到我们党在深化改革中的坚定决心和高度自信,改革是大势所趋、民心所向、现实所需。柯健俊强调,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贵在解放思想,要提高政治站位,破除思维定式,更新思想观念;重在深化实践,要深入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统筹协调;要在责任担当,要做到领导带头、压力传导、严督实查,做到激励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