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0年全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岗位练兵工作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5】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2020年全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

岗位练兵工作交流会召开

    为有序推进我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岗位练兵活动,2020年10月13日上午,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七层会议室召开全市青年教师基本功岗位练兵工作交流会,市教师进修学院陈美新副院长,市直中小学、幼儿园分管校(园)长,各县区教师进修学校分管副校长,市、县区岗位练兵指导组组长及部分成员共70多人参加。

    市教师进修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岗位练兵指导组负责人对各县区开展岗位练兵工作视导情况进行反馈,肯定了被视导县区、学校练兵活动的亮点,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解读岗位练兵评价标准和操作流程,对更好开展后续的练兵活动提出了建议。

     陈美新副院长作强调讲话,各县区、各学校练兵活动提六点要求一要加深思想认识,站位要前进;二要加入常态教研,措施要增进;三要加大视导力度,管理要促进;四要加紧指导演练,培训要跟进;五要加强沟通交流,方法要精进;六要加固服务保障,条件要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