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0年全市兼职教研员第一次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2020年全市兼职教研员第一次工作推进会召开

    

为充分发挥兼职教研员的作用,进一步提升莆田市教育科研的质量和水平,2020年10月10日上午,全市兼职教研员第一次工作推进会在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七层会议室召开,柯健俊院长陈美新副院长学院全体专兼职教研员80多人参加。

    会上学院教研部负责人布置兼职教研员的工作任务,明确了开展教学研究、教学指导、教学视导、命题研究、学科培训等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工作计划,指明了引领课程改革、改进教学方式、研究复习备考、整合教研力量、搭建比武平台等年度教研方向,并对兼职教研员的考核提出要求。

    随后,学院领导为第一批39位教师颁发兼职教研员证书。陈美新副院长勉励兼职教研员,证书既是一种荣誉,是对以往工作的梳理、总结、肯定,更是一种使命,是责任担当、新的起点。

    最后,柯健俊院长作指导讲话。既肯定了教研的成效,又分析了当前莆田教研的现状,指出了教研的问题与短板,对兼职教研员的工作提出具体的建议和要求:一要自觉加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二要明确职责要求,主动担当作为;三要严格考核管理,实行优胜劣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