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组织党员教职工参观脱贫攻坚成就图片展
【发布时间:2020-10-2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营造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的良好氛围,按照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2020年10月21日下午,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组织党员、教职工前往市振兴乡村集团参观莆田市扶贫办举办的脱贫攻坚成就图片展

本次图片展分为《产业扶贫篇造福工程扶贫搬迁篇教育扶贫篇健康扶贫篇挂钩帮扶篇脱贫攻坚奋进篇、《闽宁协作篇》六大篇章聚焦脱贫攻坚主战场通过对帮扶过程和脱贫成效展示,用光和影的艺术全面展现我市脱贫攻坚、闽宁协作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呈献出场波澜壮阔的视觉宴。

一幅幅精彩的图片,一个个定格的瞬间传播了脱贫攻坚正能量,弘扬了时代精神观展教师们震撼、备受鼓舞。学院党员干部、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精准的举措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我市教科研和教师发展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建设教育强市、助力脱贫攻坚完美收官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