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0年省级扶贫重点县教师、校长来莆跟岗实践开班
【发布时间:2020-10-2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 【打印【关闭窗口】

互助合作  携手共进

——2020年省级扶贫重点县教师校长来莆跟岗实践开班

2020年10月20日上午,省级扶贫重点县教师、校长来莆跟岗学习实践班开班仪式在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润心楼二层会议室举行。

莆田市教育局副局长柯毓奇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院长柯健俊副院长李德煌出席会议。莆田第二中学、莆田中山中学、莆田市实验小学、莆田市第二实验小学、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等五所跟岗基地校校长及项目负责人,宁德市、三明市来莆跟岗学习的50位校长、老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式由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李德煌副院长主持

会上,跟岗基地校代表莆田市实验小学陈建洪校长及学员代表周宁一中罗承清副校长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在接下来的二十天跟岗过程中互相学习,坦诚交流,共同提高。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柯健俊院长从用心安排,资源共享;互相切磋,共同进步;注重跟踪,优化管理等三个方面对此次跟岗学习做出具体部署。

最后莆田市教育局副局长柯毓奇强调讲话,他对50位来自三明市和宁德市的校长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莆田历史、人文、教育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同时也对跟岗基地校及学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各基地学校提高认识,相互学习,履行职责,做好保障,期待学员们在学有所获的同时可以共享好的经验做法,合作共赢。特别强调在跟岗学习期间要注意安全,并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